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Friday 31 August 2012

❤ 31/08/2012

几久没update了

每次要update的时候就很懒惰

今天是农历7月15
也是国庆日

怎么国庆日为什么政府没有升我们的工钱

今天听到坏消息
就是舅舅又被抓
原因是偷motor
舅舅自己都有motor
还要偷
他要motor讲一声罢了就有
更何况谁稀罕
听妈咪说他的朋友偷motor
赖我舅舅
令母勒
都说听朋友话死得早
不会听

最近很累哦
很少和阿仁出门
很少和他见面
没他在身边的时候就很想他
有他像无尾熊贴我的时候
我就一直推开他

刚刚在他家
和他说了很多心事
他一直讲:bii~够料har·~够料har
哈哈
还装可爱
beh tahan nia

喂!!!!
你很过分了哦
我什么东西都买给你
你不但不保护好好
还乱我买SDO M POINT 卡给你
你姐姐我不用吃饭了咯
知道赚钱辛苦吗?
你来和我换身份看
我赚钱很辛苦你知道吗?
你生在福中不知福
你哥哥要都没有
你要什么姐姐买给你
但你有想到姐姐
还有你的学业吗?
online game比姐姐和学业重要?
有天姐姐死去了怎么办?
什么都要靠自己
像我和你哥哥

现在的小孩就是那么幸福

最近很懒惰化妆
想明天化
但是黑圆圈,豆豆
跑出来了
呜。。。。
日系眼妆很难化哦
我几时才学会?
haizz
明天学吧
好累了

晚安咯


 THE END 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