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uesday 14 August 2012

❤绿色情人节

今天是情人节...
但我觉得我每天都是情人节...(^u^)
希望以后都能这样的过...

很久都没update这里...
变咯...^^
人就是这样一天一天长大~
长大了就压力了...
搞什么东东...

以前的我~
我好喜欢哦~^^
嘿嘿~^^

嘿嘿~^^
来自我介绍~
我想你们都知道~
他是我的猪达令
你们不能这样叫他哦~
尤其是小三~
只有我能叫罢了~


嘿嘿~
在上个星期~
10/8/2012
妈咪参加了astro欢喜来卡拉~
结果得了15%
没关系妈咪达令~
下次我offday陪你一起看全场好吗?
下一次我们约定了~

其实家始终最温馨~
虽然吵吵闹闹~
但没有一个家没吵吵闹闹~
因为没吵吵闹闹就不是家了~^^

虽然这个家不属于我~
但我有2个弟弟~
妈咪达令~
还有我的猪达令就够了~
虽然还有一个不是我亲生爸爸~
但也要谢谢他给我住他家~


我的大弟~
乌龟你~
你知道不知道我最担心你~
驾摩托需要那么快吗?
不要飚摩托哦~
生命要珍惜~

好吧~
全世界晚安~
我的猪达令叫我睡觉咯~
bye..

❤THE END❤

0 评论: